前文☞ 何处归途(3)



  “阿离,是不是谁给你说了些闲话?”毓骁定了定神色,若无其事的道,“阿离别信旁人说的那些,不过是几个嫉妒阿离、挑拨离间的跳梁小丑而已。”


  慕容离嘴角微微勾了勾,暗嘲一声,当真是被自己猜中了。


  一声“公子”,几句薄责,不用人挑拨,半个月来,他怎会不能了解到现下的状况。


  如今距离那场大战已经半年过去了,自己在归离殿内修养着,被侍人围了个水泄不通,几乎算得上与世隔绝。若不是毓骁之前就有吩咐,暗示尽量不要让自己出去,侍人怎敢自作主张。


  方才的训责,不过是个做样子的过场。


  那句“瑶光郡王”,不过是打消自己疑虑的妄想。


  终究,自己还是太通透,通透到,不想通透。


  “哦,是么?”慕容离撇开眼,摆脱毓骁的手走开两步,淡淡道,“那就不必说了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
  瑶光郡王?不过深宫一禁脔。


  还能怎样?也就是瑶光再灭,方夜萧然俱亡。或是,加上以执明对瑶光对自己的恨意、仲堃仪的浑水摸鱼,更惨的……举国被屠?


  呵!


  慕容离慢慢向前走着,却觉得眼前的光明逐渐的暗淡,不过瞬息,黑暗袭来,软倒在地。


  “阿离!你别吓我!——来人!快来人——!”


  毓骁坐在慕容离榻前,听着御医说过无数遍的心思过重五脏失达受激过度伤情加重的话,心中一片冰凉。挥退了众人,毓骁看着昏迷的慕容离,用手掩了额,苦笑叹道:


  “阿离,为何不多等些时日呢。真是……”


  话没继续说完,毓骁起了身,吩咐道好好照顾,便离开了。


  罢罢罢,只能提前动手了。

  

  

  


  PS:如果不是我还记得这必须是篇甜文的话,我已经在虐的道路上放飞自我撒丫子狂奔了233333


评论(12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雨_茶凉 / Powered by LOFTER